广州东部电商启动

方案介绍

主  题:金九银十 广州楼市e路向东

活动时间:2011年9月1日—10月15日

活动概要:

2011黄金月广州东新浪乐居电商大行动,是新浪乐居通过线上电商平台,联合广州东众多发展商组成本次电商活动联盟,吸引潜在意向购房者参与的电商大行动。 凡参与本次大行动的网友,除了可以享受乐居电商平台东部联盟楼盘的团购活动优惠外,更可获得新浪乐居独家 “1000万大礼包”,让网友通过本次活动更好的体验在线购房的便利及优惠,也让参与的发展商通过最炫最新的电商平台充分展示其品牌及项目。

活动目标:

这次活动以最受关注的房产电商平台(www.eju.com)和东部联盟活动团购及优惠为亮点吸引大量准备置业的网友,同时提升参与活动的广州东各大项目在“金九银十”楼市的竞争力。

专题摘要:近日,据新浪乐居独家透露,增城市政府官员日前警告当地开发商必须严控房价,否则明年增城将实施限购。而新浪乐居9月20日统计逾1300套新货将于“金九银十”期间血拼广州东。限购加上巨量压力,开发商该如何解决。

"限购恐慌"强压增城楼价

近日,有增城指标盘开发商高层向新浪乐居独家透露,该市政府官员日前警告当地开发商必须严控房价,否则明年增城将实施限购。这意味着,这家开发商原计划万元左右的项目,恐以"7字头"出货。

逾千套新货血拼广州东增城以价冲量

广州东部楼市将迎新一拨供应潮,逾千套新货陆续上架。新浪乐居9月20日统计碧桂园凤凰城、万科东荟城等八大指标楼盘发现,逾1300套新货将于"金九银十"期间血拼广州东。专家建议房企抢闸出货,以价冲量。

新浪乐居广州东部电商联盟优惠店开幕

欢迎光临全国第一个电商联盟在线卖楼店"广州东部电商联盟优惠店",俺是本店的店小二,外号小乐,我的电话是400-606-6969,新浪微博ID是"广州新浪房产电商EJU"有事可以聊,没事也可以多联系。

E路向东—实录广州东部电商高端论坛

随着电子商务与房地产行业联姻,2011年成为广州楼市发展转型关键点。E路向东,华南地区首个电商项目就是在广州东部打响,引领南中国全面迎来楼市“E时代”!新浪乐居将进行图文、微博直播论坛全程!

电商成功案例

广州东部电商联盟启动

2011年,作为新十年开局之年,广州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契机。在广州城市宏观战略"十字方针"中,"东进"位列首席。 东部地区已拥有广州经济开发区、增城开发区、广州中新知识城等国家级大型高新经济工业园区,云集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高新技术企业,号称珠三角中心"硅谷"。
  随着电子商务与房地产行业联姻,E路向东,华南地区首个电商项目就是在广州东部打响,引领南中国全面迎来楼市“E时代”!

启动广州东部电商联盟

启动广州东部电商联盟

现场发言

现场发言

张维伦:广州维森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维伦:广州维森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梁智翔:碧桂园集团广佛区域总监

梁智翔:碧桂园集团广佛区域总监

马海平:CRIC副总裁

马海平:CRIC副总裁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