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白云“淘宝村”上新盘!吹风价3字头起值得买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5 07:00:00
摘要
近日,白云冒出一个全新盘——保利锦绣公馆。

  乐居买房讯 近日,白云又冒出一个全新盘——保利锦绣公馆。

  据了解,保利锦绣公馆地块位于白云“淘宝第一村”大源村的旧改范围内,该地块于2020年历经4轮竞拍,被保利以28.6亿元的总价拿下,折合楼面价达14931元/㎡(不含配建)。

  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要求配建较为严苛,竞得人须负责并实施出让红线范围外大源村16单元村居品质提升改造工程,同时需在地块内配建4万㎡的安置房、小学与幼儿园,还须在西北侧规划设置一处医院。

  经过近一年的沉淀,该地块终于正式公布案名——保利锦绣公馆,并已开放售楼处迎客。

  据克而瑞监测,项目所在的太和板块近3年出让经营性地块(纯住宅+商住+商办+综合)合计6宗,其中涉宅地仅2宗,而大源村地块仅出让了一宗商办地块,因此保利锦绣公馆的到来,为长期缺货的板块注入了新鲜血液。再加上有周边“淘宝村”电商从事人员潜在购买力的支撑,该项目面世以来,在市场上颇具关注度。那么,项目究竟质素如何?一起来看看。

  交通配套方面,保利锦绣公馆周边分布着3大主干道,即广州大道(北段)、大源南路与永石路,自驾通往珠江新城CBD很便利。公共交通方面,保利锦绣公馆距离在建的广佛环城际线【大源站】约1公里的距离。2022年广佛环城际通车后,从项目出发前往白云机场和广州南站,都十分便利。此外,规划中的地铁18号线北延线(2025年通车)、26号线(规划中)都将在项目周边设置站点,未来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可谓四通八达。

  教育医疗配套方面,项目自建12班公立幼儿园及18班公立小学,周边有九年一贯制华师太和实验学校,大源小学、金星小学等多所大型中小学,教育资源丰富;而30分钟车程也可到达第八人民医院、南方医院等三甲医院,业主就医体检也较为便利。

  至于商业配套,项目自带约1.2万方临街商铺,步行可达大源商业广场、润州城市广场等成熟商圈,30分钟车程可达云门、白云万达、东方宝泰等中心城区级大型商圈,业主日常吃喝玩乐购也较为便利。

  产品方面,保利锦绣公馆首推户型涵盖建面约80-125㎡三至四房,主力户型有建面约81㎡、92㎡、95㎡三房以及建面约113㎡、124㎡四房。价格方面,项目周边暂无一手盘可参考,二手盘均价约2.9-3.1万元/㎡,目前项目吹风价处于“坐3望4”的范围,大家觉得值得入手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