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本周末3盘曝新动向 钟落潭全新盘开放营销中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07:00:00
摘要
本周末广州有一盘开放营销中心、两盘加推新品户型。

  乐居买房讯  各大开发商于国庆黄金周集中发力后迎来短暂休整。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10月16日-10月17日)广州仅3盘有新动作,有一盘开放营销中心、两盘加推新品户型。

  本周六(10月16日),位于白云区钟落潭板块的全新盘——正荣新城云溪润宸开放营销中心,项目预计首推建面约76-110㎡三至四房户型,此后还将会陆续推出建面约135-173㎡四房叠墅。该项目地处白云区大健康城板块,靠近地铁14号线钟落潭站,由正荣和新城控股联合打造,项目整体将打造成6栋31-32层高层以及9栋5F小高层。

  根据此前的地块规划条件,项目将配建有一所9班幼儿园,另外还有1000㎡的肉菜市场、老年之家、文化室等公共配套。在周边配套上,距离项目约300米有商业综合体庆达广场,目前已有周大福、麦当劳、海底捞等品牌商业进驻,实现“吃喝逛”一站式需求;在项目附近有12年制学校广东省第二师范实验学校。相对来说项目周边目前已有的配套还是可以满足日常需要。

  同日,位于花都的雅居乐中建保利·天骄则加推15栋建面约88㎡三房户型。此外,加推当天项目还推出:到访营销中心可领取米油套装、参与抽奖等活动。

  雅居乐中建保利·天骄容积率仅2.2,由26栋13-14层小高层组成,一字型板式设计,梯户比为2梯3-4户,全南朝向,户户南北通透。

  周末位于天河区奥体板块的保利天汇则加推建面约98㎡北向2+1户型产品,货量共计20套。据了解,国庆节期间保利天汇就开放全新的5期样板房、开启登记,也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到访。

       在产品的打造方面保利天汇五期由16栋纯住宅组成,不设公寓与商办,居住氛围更加纯粹,项目周边的配套氛围也比较成熟,涵盖大型城市综合体、清华附中、华师附属外国语学校等配套。

  国庆期间有13个楼盘加推新货后,近两周加推项目则大幅减少。但据乐居不完全统计,10月份广州预计39盘有推新动作。其中,开盘加推项目达29个,全新盘开放营销中心、样板间项目则有10个,开启全面“补货”模式,10月下旬的广州楼市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