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广州】广州市的防疫政策:仍然按照原先的政策执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2 20:08:48
摘要
来自疫情低风险地区的人员,持“粤康码”绿码或“穗康码”蓝、绿码。

  目前,广州市的防疫政策,仍然按照原先的政策执行,暂未有其他相关规定。

  低风险地区

  隔离:无需隔离

  核酸检测:无需核酸检测

  来自疫情低风险地区的人员,持“粤康码”绿码或“穗康码”蓝、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可正常出行生活和工作,不用隔离和测核酸。

  中风险地区

  隔离:视具体情况实行隔离

  核酸检测:须开展核酸检测

  做到“四个一”,发放一份健康告知书、开展一次健康问询、查验一次健康码、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并视情况进行14天隔离医学观察(特殊情况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政策执行)。

  高风险地区

  隔离: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

  核酸检测:隔离期间,第1、第14天要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对近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穗返穗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在第1、第14天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确保排查管控到位。

  境外来粤人员

  须进行“14+7”闭环管理

  针对国内个别境外人员解除隔离后出现核酸检测阳性的情况,广东省强化入境人员健康管理,对境外来粤人员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社区健康监测的闭环管理措施,并在入境后第1、7、14、21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

  来源:广东卫健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