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无锡首支300亿元城市更新基金启动 融创、华润置地入局
来源:乐居城市更新2021-07-16 15:08:20

  7月10日消息,无锡城市更新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火车站南广场更新项目启动仪式在无锡举行。

  为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作用,无锡城建发展集团联合平安建投、中交投资、上海建工、上海城建置业、太保私募、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融创地产、华润置地等13家单位,共同发起设立无锡市首支城市更新基金,基金规模达300亿元,资金将专项用于投资无锡旧城区改造和城市更新项目规划、建设、开发及运营等。

  基金签约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无锡城市更新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将有助于发挥各方在项目规划、工程建设、资源导入及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优势,合力推动无锡城市有机更新,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助力无锡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