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广州城市更新交通影响评估详细指引出炉
来源:乐居2021-07-30 11:00:53
摘要
广州城市更新交通影响评估有了详细指引

  乐居城更讯  近日,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广州市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交通影响评估编制指引》(下称《指引》)。

   《指引》要求,明确预测交通需求前提,包括预测年交通供给情况(道路、轨道、常规公交等)、土地利用方案等。利用主流软件建立交通模型,对背景交通需求和更新项目交通需求分别进行预测。

  最终,评估报告成果附图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区位及研究范围图、现状土地利用图、现状道路交通网络布局图、现状轨道交通网络布局图、规划土地利用图、规划道路等级图、其他交通设施规划布局图、更新单元详细规划前后对比图、更新单元详细规划综合交通图、路网调整对比图(如有)、路网运作对比图(饱和度及流量)、交通改善建议图等。

  《指引》提到,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阶段开展交通影响评估具有重要的意义:一是促进区域综合交通系统和土地利用协调发展,提高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二是科学评估交通基础设施承载力,为城市更新单元的建设规模论证提供依据;三是确保城市更新单元科学规划预留各类交通设施用地,为城市更新提供高质量的交通支撑。为规范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交通影响评估成果的编制,特制定本指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